BertieKR

不妥协。

【网配】听见你的声音②


王源左手托腮,坐在桌前,围观群里成员各种互相调戏。
退圈两年,以前的麦早就不行了。王源计划着周六没课的时候去电脑城买个新的麦,刚刚也和刘志宏说好了一起。
刘志宏从对面上铺探出头来,“……王源儿啊,我明天就不陪你去买麦了。我…我临时有事。”
“哦,那我自己去。”
[编剧-阿凝]刚刚说醉了的是几个意思啊!
[后期-二傻]小天使你肿么也和他们一起!一点都不耿直!
[导演-蠢九]妈个鸡还能不能好好配剧了!(╯‵□′)╯︵┻━┻
[编剧-阿凝]以后再说这种话信不信我加H!
[宣传-班主任]我是宣传我无所谓。
[美工-信哥]我是美工我无所谓。
[CV-二文]楼上两个还能不能让我们好好配剧了!
[策划-落落]明天下午两点你们可不可以上歪歪 _(:з」∠)_
[CV-K神]我明天下午社团有事。
[CV-千纸鹤]我明天白天有事。
[CV-二文]我…我也有事。
[策划-落落]哟,又去约会啊 (*/ω\*)
[编剧-阿凝]哟,又去约会啊 (*/ω\*)
[CV-小汤圆]呵呵,原来是这样。二文我记住你了,重色轻友。
[导演-蠢九]二文你为了玺子哥干了什么对不起小天使的事了 _(:з」∠)_
[策划-落落]汤圆小天使你要习惯这对凑不要脸的夫夫
[编剧-阿凝]你看K神,早已不动如山
[CV-K神]被迫看了一年,早瞎了。
[CV-小汤圆]我早就被闪瞎了【再见】
[策划-落落]同步率max _(:з」∠)_
[导演-蠢九] 同步率max _(:з」∠)_
[宣传-班主任] 同步率max _(:з」∠)_
[编剧-阿凝] 同步率max _(:з」∠)_
[后期-二傻]小天使你明天有空吗 早点上歪歪和我们聊聊天嘛
[策划-落落]……不愧是二傻
[导演-蠢九]反射弧是被拿去给王炸夫夫系鞋带了吗【再见】
[编剧-阿凝]不过是个好主意,小天使你确定不来一发吗 (ฅ>ω<*ฅ)
[CV-小汤圆]啊…我明天要去买麦
[策划-落落]哦,那好吧
[导演-蠢九]我们等你哦 (ฅ>ω<*ฅ)
[后期-二傻]不抛弃~不放弃~
[策划-落落]山无棱天地合!
[导演-蠢九]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编剧-阿凝]不能承受我也无处可躲~
[策划-落落] 依恋 是一叠昨天 你给的抱歉 多想没听见
[后期-二傻]我踏马不想浪费流量电量和你们玩对歌词了!说!正!事!
[导演-蠢九]那时间就定在明天晚上八点?
[CV-K神]我没问题。
[CV-小汤圆]嗯 好的
[宣传-班主任]我也来看看
[CV-千纸鹤]行。
[美工-信哥]围观
[CV-二文]好嘞!
[策划-落落]阿凝你能在这之前把剧本赶出来咩
[编剧-阿凝]只是个预告我还是有信心的【再见】有了小天使,灵感什么的不是问题!SO EASY!
[后期-二傻]汤圆小天使俺の嫁!
[编剧-阿凝]妈个鸡小天使明明应该嫁我!
[导演-蠢九]你们矜♂持♂一点!K神快黑脸了!好不容易来个可以陪他秀恩爱的小伙伴你们怎么忍心!
[后期-二傻]踏马你们又歪楼!!!
…… …… ……
王源围观群里的日常正开心,扣扣提示有人加他。
【 宇宙K神 请求加你为好友】
备注写的是K神。
……这中二的昵称是怎么回事,要拯救地球吗?
吐槽归吐槽,王源还是马上点了同意。

评论(3)
热度(194)
© BertieK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