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故鄉在下雨。

收起个人介绍
   

【树洞】老子要烧死这对连开心消消乐都要联机的碧池

进口汽油安利论坛 使用讨论版 <

 

>老子要烧死这对连开心消消乐都要联机的碧池

 

1#正牌轻松熊北京代购

RT.

 

2#

开心消消乐联机算啥  我爸我妈连水果连连看都联机

 

3#

说到这里楼主我就要给你安利一下我们论坛的招牌产品XX牌进口汽油了 不管你是点火还是轰炸 速度上佳 结果喜人 瞬间灰飞烟灭

 

4#

想烧哪对烧哪对 想炸哪双炸哪双

 

5#

不愧为我大FFF团明星产品

 

6#

现在购买只要998  只要998  

 

7#

还送优质火柴  助你一举成功

 

8#

刚刚XX省的王先生打进电话来 订购五百升!吴先生订购一千升!

 

9#

现在打进电话来还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10#

第1000位顾客我们更将为您提供一条龙服务!从泼汽油到点火一步到位!

 

11#

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

 

12#

你们够了!我不想再看电视购物了[笑哭]

 

13#

有毒!

 

14#

楼主快八 别理他们2333

 

15#正牌轻松熊北京代购

是这样的,楼主是大学生,可是我室友总是不分时间不分地点秀!恩!爱!

这是大学生该干的事情吗!是吗!说好的大学生活健康向上的呢!他大爷的!

 

16#

室友

 

17#

那么我就不得不问楼主一个深刻的问题了

 

18#

你男的女的

 

19#正牌轻松熊北京代购

>18  男的

 

20#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21#

现在的男孩子

 

22#

又见基佬!怒出帖!

 

23#

楼主你继续说

 

24#正牌轻松熊北京代购

我们宿舍是六人间,这两个人的床是挨在一起的,其中一个就睡我对面。一米八八,长腿,桃花眼,虎牙,处女,暂时称他为K。另一个一米八四,杏眼,索吻唇,天蝎,暂时称他为R。

 

25#

Woc这颜值!

 

2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看到天蝎的时候我以为楼主说K是个处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

楼上蠢萌哈哈哈哈哈哈

 

28#

索吻唇!著名的爱神之弓!prprprprprprprpr!

 

30#

长得好的都去搞基了 心累  单身狗除了刷论坛 也只能电视购物了

 

31#

电视购物[笑哭]

 

32#

楼主继续吗[doge]

 

33#正牌轻松熊北京代购

刚刚我们下课 R说他手机没电了,K屁颠屁颠的就献上了充电宝。然后我就看着K手里拿着充电宝,用充电线牵着R走过了大半个操场。

我屮艸芔茻我他妈就跟在他们俩后面看着他们俩穿过了大半个操场!

我是不是傻!R一路蹦跶的时候我竟然能面无表情的和另一个室友谈笑风生,我真是佩服这样遇事波澜不惊的自己[微笑]

 

34#

[汽油]

 

35#

[火把]

 

36#正牌轻松熊北京代购

你们以为这就是结束吗。天真。

就在我刚刚打字的时候,K很自然,很流畅的。

蹲下去。

为R。

系鞋带。

然后站起来说了句。

傻子。

 

37#

卧槽!系鞋带!

 

38#

妈呀这还是我记忆中的那些大学男生吗!我学校都没这样的!

 

39#

回去就甩了男朋友!

 

40#

楼上竟然有男朋友!

 

41#

我们之间出了一个叛徒!

 

42#正牌轻松熊北京代购

我问一个问题。

在这个论坛发帖不能有男朋友吗。

 

43#

楼主你什么意思

 

44#

原来楼主是这个楼中最大的叛徒!叛徒!

 

45#

男♂朋♂友

 

46#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47#

能!有蓝朋友的蓝孩纸能!

 

48#正牌轻松熊北京代购

那就行。

我屮艸芔茻我才是傻子我是傻子啊!

刚刚就在宿舍楼下!楼下!

K摸了R的头。妈的这动作熟练度!

我们家那位要是也能让我这么摸头就好了。

 

49#

楼主在吐槽他人之余也秀了一手好恩爱

在下佩服佩服

 

50#

摸头杀

我选择死亡[大哭]


联文,另外版本请联动阅读小伙伴 @hue 

 
下一页
评论(4)
热度(135)
©BertieK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