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故鄉在下雨。

收起个人介绍
   

【当明台群发了告白短信………】

写的最长的那个是我|_・)

忱暮:

群里的太太们一起写的~我就统一发啦~


【当明台群发告白短信】

By:清为

一日,明台挣扎了许久,终于下定了决心。
他给明诚发了条短信。
[To 明诚
其实我喜欢你。]
却一不小心,按了群发。
一刻钟后,众人纷纷回复。
[From 明楼
你真的被那个疯子搞疯了?]
[From 明镜
姐姐知道你心意了,姐姐也喜欢明台呢,不过别跟你哥说,不然他会吃醋的]
[From 明诚
小少爷????????]
[From 郭骑云
组长你别拿我开玩笑,我、我可是有女朋友的人了,要不...今晚出来谈谈?]
[From 于曼丽
明台你终于开窍啦,那我们今晚就私奔!]
[From 王天风
回来军校,让为师教教你当违反第xxx条军令时是怎么受罚的]
[From 汪曼春
明台你别这样,我们年龄差距太大了,还是算了吧,我喜欢的是师哥]


【当明台群发告白短信】

By:苍小绝

一日,小少爷编辑了条告白短信,简单的四个字,“我喜欢你”包含了小少爷最真挚的情感。
然而,一不小心,小少爷点了群发……
小少爷此时的内心是崩溃的。
很快,陆陆续续就有短信回复过来:
[From郭骑云[手机随时待命状态]:组长!你确定这条短信是给我的吗?!Σ( ° △ °|||)︴
[From于曼丽:明台……我……我也喜欢你……
[From大哥:短信发错了吧?
这时,电话铃声响了,来电显示:王天风。
小少爷吓得把手机扔在床上,愣是没敢接。

[From大姐:你这孩子就是嘴甜!是不是又想要什么啦?

“我的小少爷,”明诚突然出现在门口,倚着门框扬了扬手机道,“这条短信,你原本打算发给谁的?”

然后请参考肉部尚书的图书馆play围裙play all play【怎么污怎么来!】



【假如小少爷群发了告白短信】

By:无穷日暮

小少爷踌躇许久,编辑了一条短信给阿诚哥:
[明台:
……今天晚上,我可以来找你吗?有点心事想告诉你。]
然而手滑按了群发……

[From 明楼
小兔崽子你又打什么鬼主意?看上什么不能自己买的东西了?]
[From 明镜
明台长大了,都有心事了。好好好,姐姐听你说,有什么委屈千万别憋在心里!]
[From 明诚
我的小少爷,我一直在等你。]
[From 郭骑云
组长,你还好吗?好的那我们去哪里?]
[From 于曼丽
……////////!!!!]
[From 王天风
什么事?遇到麻烦了?好的你来吧。]
[From 汪曼春
让师哥来替你说吧!]



【当明台群发告白短信】

By:李阿隐

一日,明台挣扎了许久,终于下定了决心。
他给明诚发了条短信。
[To 明诚
我有事想和你说。]
却一不小心,按了群发。
一刻钟后,众人纷纷回复。
[From 明楼
小兔崽子,你又想干什么?]
[From 明镜
明台怎么了?想买什么和大姐说,大姐让你大哥给你买]
[From 明诚
小少爷说吧,我听着。]
[From 郭骑云
组长有新的目标了?]
[From 于曼丽
说什么?你可不能丢下我,我们俩是生死搭档]
[From 王天风
你干什么,又想带于曼丽去哪儿!不许!]
[From 汪曼春
什么事 我师哥让你找我?]

由于明台对明诚设置了特别关注,这么多回复并没有什么卵用。
[To 明诚
我不再是以前那个爱撒娇的小孩子了,我长大了,是个会思想,会爱的大人了。]
又一次不小心,按了群发。
一刻钟后,众人纷纷回复。
[From 明楼
你干什么?我知道你长大了!你又想买新衣服了?!]
[From 明镜
好好好,我们家明台长大了,大姐知道]
[From 明诚
我明白,不管小少爷长多大,我都在小少爷身后。]
[From 郭骑云
组长,你今天是不是喝醉了?你多大我在你进军校的时候就知道了]
[From 于曼丽
你…喜欢上了某个人?]
[From 王天风
你喜欢上了于曼丽?!我不让你带她出去散心,你就这样框我?!]
[From 汪曼春
你要干什么!我只喜欢师哥!]
[From 阿香
小少爷饿的神经错乱了?]

明台看了明诚的回复心里一酸。
[To 明诚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么的…多么的喜欢你。]
照惯例,按了群发。
一刻钟后,众人纷纷回复。
[From 明楼
你说!你想买衣服你就直说!别和你大哥开玩笑!]
[From 明镜
就你嘴甜爱说着话哄大姐开心]
[From 郭骑云
组长我有女朋友的!你别吓我!不行,晚上出来我们俩喝一杯说清楚!]
[From 于曼丽
你…喜欢我?好,我们俩这对生死搭档,再也不分开了]
[From 王天风
…你等会儿?你说什么?等下我擦擦我的文件]
[From 汪曼春
什么?!我只喜欢我师哥!我不喜欢小鲜肉!我就喜欢我师哥那种稳重的男人!]

明台没有听到特别提示音,反而感觉到不停的震动。
他拿起手机一看,十几二十条短信。还没点开看,门被敲响了。
明诚打开门,靠在门边,嘴边噙着一抹笑,一手拿着手机朝他晃晃。
“小少爷,你的短信到底是发给谁的?”
明台眼眶泛红的看着他,眼睛浸泡在浅浅的眼泪里,嘴唇不安的微微颤抖。
明诚的心都要化了。他走近坐在床上的明台。
“我知道,我都知道。”他低声说着,拥紧明台。“我也是。听到了吗,明台。”
“我也是。”

评论(10)
热度(313)
©BertieK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