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故鄉在下雨。

收起个人介绍
   

【八卦】如果蒸煮在追我的文

*太太们 @于无声处  @薄荷chiaki  @苍小绝 晚节不保系列*



1#于无声处

R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脑出黑洞了怎!么!办!!!

那位说他喜欢看自己和另一位的同人,还喜欢截图给另一位看!

可是我圈粮少,那位蒸煮不会在追我的文吧!会!不!会!



2#

楼主你敢不敢说的更详细?!!



3#

我的妈果真脑出黑洞!



4#于无声处

港真!以前我就觉得自己在wb上发文转发数和转发博数量对不上!肯定是有人好友圈了我!蓝后!我发博说了这件事之后!又恢复了!结果这两天又对不上了!



5#

楼主是我想的那位太太吗!阿无太太看我!



6#

只不过是好友圈了你未必就是蒸煮啊



7#

看到阿无太太我就知道是那对西皮了!



8#

那对西皮蒸煮确实说过!如果看到西皮糖了会截图给另一位看!



9#

可是我圈冷啊!那位蒸煮访谈这么说的时候!我圈根本没有粮!没有粮!



10#

wodema!吴淞口波涛如山时,那就是我来见你了!阿无太太!



11#

花式翻滚给太太表白!



12#于无声处

谢谢你们的表白(*/ω\*)



13#

好了让我冷静下来脑一下

那个时候我圈没粮 蒸煮的粮 是哪来的



14#

这有什么 不就是自己割腿肉吗 蒸煮神秘的微笑(^し^)



1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秘的微笑什么鬼啦



16#

可是作为一个文画双渣  蒸煮很沮丧  



17#

蓝后在看到了阿无太太的文的时候  天都亮了



18#

于是他欢天喜地的给另一位截图 hgg你看有人写我们俩的文诶✧*。٩(ˊᗜˋ*)و✧*。



19#

另一位冷静得回答  嗯  是比以前你发给我的那些写的好看多了



20#

蒸煮心里默默流泪啊  以前那些都是我写的  竟然被你无情的嘲笑  宝宝心里苦啊!(。•ˇ‸ˇ•。)



2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薄荷chiaki

那么我也?!



23#

yooooo薄荷太太也来了!薄荷太太我就是因为你的好好走路入的坑!



2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太也被蒸煮视奸了



25#

太太写的懵逼boy让蒸煮懵逼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26#

估计蒸煮不会懵逼只会截图给另一位  hgg你们他们写的这篇文好萌哦٩(•̤̀ᵕ•̤́๑)



27#

然后另一位冷静的回复  嗯  比你萌



28#

咋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样是不对的



29#

然后蒸煮委屈的回来挥起小鞭子催更  lo主快写!然后脑内还得意呢 哼 快写我好分享给我hgg(๑`^´๑) 



30#

在lo上搜了楼主太太的文  终于知道是哪对  感觉以上脑的都不对!



31#

看了文之后 我哭着吃下了楼主太太的安利



32#

应该这么脑 hgg你看有人着我们的文诶  然后另一位回  真的吗!我也要去看嘤嘤嘤( • ̀ω•́ )✧



33#薄荷chiaki

楼上嘤嘤嘤的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34#苍小绝

难道被视奸后最害怕的不该是我吗…



35#

看到楼上太太的名字我忍不住笑出了声



36#

太太你知道吗我的Safari页面里全是你的肉!



3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



38#

绝太太你要这样想  蒸煮我写的play你们玩吗



39#苍小绝

围裙play图书馆play野战play车震play军装play

蒸煮你喜欢哪一个(〃'▽'〃) 



40#

wodema黄暴大手哈哈哈哈哈哈哈



41#

蒸煮你敢不敢把我肉部尚书的文分享给hgg!



42#

点开各位太太的文  我哭着吃下了安利



43#于无声处

吃我西皮 永世安康!



4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

你们看!蒸煮都在追文!



44#薄荷chiaki

吃我安利!永世吃糖!



4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太们冷静



46#

卧槽这你们都发现了?!



47#

现在满脑子都是蒸煮发现好文了向hgg邀功的样子…



48#于无声处

我现在已经在怀疑蒸煮就在我群了  整天围观我们开脑洞



49#薄荷chiaki

说不定还跟着我们污



50#苍小绝

说不定我的某个play就是他的脑洞



51#

噫  蒸煮包藏祸♂心



52#BertieKHR

wodema…我这才是…








53#

卧槽?!!!!



54#

嗯…原来hgg喜欢欢脱的论坛体…



55#

我狗带



56#

我也  这对安利我吃了



57#

嗯…这样想我就…



——————【此贴已锁】——————



扣扣群小剧场

【于无声处】

excuse me?!



【无穷日暮】

等等?怎么帖子被锁了?!



【苍小绝】

这是个阴谋!



【薄荷chiaki】

你们发现了神秘的46#吗?!



【BertieKHR】

王凯你敢不敢脱了皮裸着说话!



评论(50)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ertieK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