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故鄉在下雨。

收起个人介绍
   

【八卦】八一八琉璃男神突破天际的痴汉力

人设

画手 琉璃台上琉璃瓦 人称琉璃男神

写手 凤凰台上凤凰游 人称凤凰太太

剪刀手 挥铲二十年  人称铲屎官

coser 少爷天下第一宠 人称猫咪太太 也有人称呼为小少爷

认人可以通过前两篇论坛体的ID来辨认

————

1#
如题
今天刷wb看到一条微博 我的心hin痛 截图↓
——————————
铲屎官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xxxx年x月x日 14:00
我最爱的一个剪刀手铲屎官太太,今天又在舔猫咪女神的新片,平时更新慢也就算了,更博少也就算了,今天发博十二条,全是猫咪女神,他对得起我吗?

热门评论

璃铲一生推- 28赞
我璃铲不服

璃凰今天发糖了吗- 33赞
楼上邪教出来我打不死你

放开凯凯让我来- 49赞
铲屎官太太的痴汉本性你们还没有看清楚吗

卷福一边掰花生的壳一边说- 17赞
铲屎官太太对不对得起你我说不上,他肯定对不起琉璃太太是真的

biu地一下穷辣- 88赞
上次猫咪太太说他想找新的化妆品,铲屎官分分钟给他好几页链接

海绵_看见我刷微博就打死我- 62赞
铲屎官太太还喜欢剪我琉璃男神新连载的群像来着!

永琪我们说好的姓福呢- 17赞
猫咪太太这次新入的坑好像是凤凰太太喂的安利吧…

已摧毁三个钢化膜- 8赞
你们这些人!明明琉璃男神最痴汉的是凤凰太太!
——————————
难道!我大璃凰党无人吗!璃凰一生推!
推!我琉璃男神每天都对着凤凰太太痴汉!

2#
卧槽竟然有人质疑我大璃凰!

3#
这我就不开心了(^し^)

4#
楼上收起你的鼻子!

5#
明明琉璃男神的痴汉就很明显啊 每次凤凰太太开新坑他就开始画连载 虽然微博上不怎么艾特

6#
岂止 你们去看凤凰太太的文评区

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凤凰太太的开坑史简直就是琉璃男神的痴汉史

8#
4444最开始还是很矜持很收敛的你写的真好我可以画一画里面的人物吗
后面直接就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太你写的真好我要画连载约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这样没错

10#
记忆最深刻是凤凰太太写不要说话的时候 第一章出来不过两天琉璃男神就画好了人设 微博上还好 文评区里简直没眼看

11#
太太你觉得我画的好吗嘤嘤嘤

12#
我可能是死了吧 从来没见过他说嘤嘤嘤

13#
吓得凤凰太太都回复了他 你为什么嘤嘤嘤!

1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
他说他是被上了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
作为一个琉璃的路人粉 我感觉我打开了新世界

17#
心疼楼上30s 我第一次逛文评区的时候也感觉走进了新时代

18#
走进新时代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
其实铲屎官太太对琉璃男神也是真爱吧…

20#
铲屎官不是对琉璃男神真爱 他是爱璃凰两个人啊

21#
反正只要璃凰的连载完结 不出一个星期 铲屎官就会剪

22#
而且不管结局好不好 铲屎官一出手

23#
那刀子雨下的

24#
宿命那一次 我觉得我是被插了起码一百根销魂钉

25#
那我应该是中了起码十层火寒之毒吧(;´༎ຶД༎ຶ`)

26#
哦看到火寒之毒 我就想起来了 我们差点忘了神还原猫咪太太

27#
猫咪太太和铲屎官合作 简直就是刀子雨界一大震动

28#
太太一出 谁与争锋 c梅郎那一次简直虐die我

29#
铲屎官太太还喜欢自己录旁白诶 那低音炮 配上猫咪太太的脸 没sei了

30#
你们说的猫咪太太和铲屎官是哪个?

31#
楼上新入坑的?

32#
猫咪太太就是少爷天下第一宠啦 因为头像是只俄罗斯蓝猫 他自己也说过家里人说他像只调皮的野猫 后来就直接叫他猫咪太太了

33#
最开始本来准备叫蓝猫 结果他说他不是蓝猫淘气三千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
对对对 那次西漫他这样说的时候简直笑die哈哈哈哈哈哈哈

35#
铲屎官是挥铲二十年 他说他家里养了一只猫 所以就铲屎官

36#
上次YY的时候他说过自己明明是挥铲做饭 结果我们全都说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37#
于是铲屎官这个称呼流传至今哈哈哈哈哈哈哈

38#
而且铲屎官和猫咪很配他就没抵抗哈哈哈哈哈哈哈

39#
楼上铲猫邪教!只有我站二哥x小少爷吗?!!!!!

40#
我!二哥一生推!

41#
还有我!

42#
我我我!小少爷说二哥帮忙上妆还亲亲他眼睛伤疤简直又甜又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3#
对对对!亲伤疤这个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4#
卧槽?!这是什么时候的梗?!

45#
上次cp展吧…我记得问他的妹子好像是个铲猫党?问他最近遇到最感动的事是什么

46#
是的 然后他笑了笑说大概是二哥帮他上妆吧 妹子反问哥哥? 然后他特别温柔的说 是啊 我二哥还亲了亲我的伤疤

47#
卧槽亲伤疤!!!!!!这个梗我都不知道!!!!

48#
上次那个cp展就是他二哥送他去的!

49#
我大概是死了吧 怎么可以那么温柔(;´༎ຶД༎ຶ`)

50#
此刻我三百六十度在天上旋转炸(;´༎ຶД༎ຶ`)

评论(39)
热度(166)
©BertieK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