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故鄉在下雨。

收起个人介绍
   

【论坛体小剧场】阿香日记

x年x月x日 天气 晴
从苏州回来就发现小少爷怀上了!家里终于要迎来小小少爷或者小小姐啦!
决定了!今天要加更!

x年x月x日 天气 多云
小小姐出生了!大小姐给取名为明姝,说是美好柔顺的意思。毕竟家里这几个个个都不省心,大小姐都要被气的炸了面粉厂了。
还好,每次都被同好会的小姐们安抚下来了。

x年x月x日 天气 晴
小小姐还有就要满百日啦,大小姐高兴极了,在家里筹划着要办个盛大的百日宴。大少爷被指使写请柬,小少爷非要请一个人来,大少爷生气的摔了笔。
最后大少爷被大小姐摔了一脸墨水。

x年x月x日 天气 多云
大小姐想了半天还是决定邀请同好会的小姐们来参加小姝的百日宴。
希望那几位不要尖叫,我还想多活几年。

x年x月x日 天气 晴
今天的百日宴顺利的结束啦!
二少爷知道同好会的小姐们来了之后,沉默了两分钟决定拉着小少爷上了楼。
大少爷知道同好会的小姐们还有关于他的其他的同好会,一直在那儿擦镜片,可能是热泪盈眶的让他有些看不清小姐们的脸?
心疼大少爷,等会儿用枸杞给他炖点汤。

x年x月x日 天气 晴
今天小小姐说话啦!!!!!
第一句话说的是阿诚哥。
这是不是因为小少爷总念叨的原因?大小姐好像高兴的有点流眼泪,哎,大小姐这么年也好辛苦。
决定了!我要开新坑!

x年x月x日 天气 小雨
阿诚少爷今天没有回来吃饭。
小小姐闹别扭不肯吃东西,小少爷也闷闷不乐。于是大小姐也不开心,连带着大少爷也不敢开心。
哎,阿诚少爷才是家里的顶梁柱。

x年x月x日 天气 阴
最近几天天气都不怎么好。
小小姐快满三岁啦。长得玉雪可爱,抱出去没人说不可爱的。
昨天出去签售李小姐还悄悄找我要小小姐的照片呢。
哼,我才不给呢。小小姐可是我们家的宝贝。

x年x月x日 天气 小雨
小少爷被罚跪祠堂了。自从上次他坦白被阿诚少爷标记之后他就没被罚跪过,今天不知道又怎么了。
阿诚少爷和大少爷坐在客厅一直叹气,到底发生了什么。

x年x月x日 天气 晴
小小姐昨天满三岁啦!小少爷和阿诚少爷亲手给她做了一个小木马,小小姐可开心了!
可是今天小少爷一大早就不见了,也不知道他去哪儿了,都这么晚了还不回来。

x年x月x日 天气 小雨
昨天没有写日记,去了医院。
小少爷割了腺体。
但是他一点也不伤心,躺在病床上笑的很开心。
大小姐回来之后,在房间里哭的好伤心。

x年x月x日 天气 多云
大少爷要送我和大小姐小小姐去美国。
大小姐没说话点点头同意了。
可是我知道,她肯定又哭了。

x年x月x日 天气 阴
我现在在船上,小小姐哭了老半天终于睡了,大小姐也睡着了。
小少爷和阿诚少爷没能来送我们。
大少爷说,部队今天要开往前线,他们来不了。

x年x月x日 天气 晴
我们到了美国。新家没有以前的大,小小姐又哭了,大小姐抱着她,好像也哭了。
阿香加油!你还要照顾她们!

x年x月x日 天气 阴
小小姐今天上学被几个白人孩子骂了。
明天记得要早点去接她,老子抽不死那几个熊孩子。

x年x月x日 天气 晴
我还没动手呢…
我能说小小姐不愧是小少爷和阿诚少爷的孩子吗…
完了完了想为小小姐开新坑!!!!!!

x年x月x日 天气 晴
今天国内来信了。
大少爷说一切都好,里面还夹了小少爷和阿诚少爷的来信,虽然都说好久好久之前的信了,但是大小姐还是高兴,晚上多喝了杯红酒。
大小姐头上有好多白头发。

x年x月x日 天气 晴
买菜回来发现大小姐抱着小小姐听广播。
太好了,小少爷和阿诚少爷终于可以来陪我们了。
太好了。
太好了,我们一家就要团聚了。

评论(37)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ertieK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