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故鄉在下雨。

收起个人介绍
   

【论坛体小剧场2】阿香日记 [完结]

x年x月x日 天气 晴
现在在船上!小小姐和大小姐在床上看书。
哈哈哈这次回去就办签售!李小姐和苏小姐都写过好几次信了想看新书!哈哈哈!

x年x月x日 天气 晴
没有回上海。
大少爷带我们来了延安,这里的人好忙。
晚上我做了鸽子汤,和大小姐小小姐大少爷坐在桌子旁边等小少爷和阿诚少爷回来吃饭,听说他们俩今天在外面跑了一天。
他们回来的时候小小姐竟然一点也不认生,像个小炮弹一样把自己扔进了小少爷怀里。
我看到了大小姐抹眼泪了。

x年x月x日 天气 晴
昨天小小姐睡觉竟然没有闹,奇迹啊奇迹。
我给小少爷说了小小姐在美国把Beta班几个白人熊孩子给揍了的事,小少爷笑的眼睛眯起来。敲可爱啊啊啊啊啊!!!!!

x年x月x日 天气 晴
今天安利了几个延安的小姐,哦对,这里不兴叫小姐,还是叫妹子吧,看上去都比我小的样子,给她们看了以前同好会的本子。
嗯,看来新的组织需要我投身进去建设了。

x年x月x日 天气 阴
今天隔壁的妹子说让我过去给她们一伙朋友卖卖安利。
大小姐大少爷被请出去给人讲经济了,小少爷和阿诚少爷去训练了,我抱着小小姐夹着我的成名作《霸道皇子俏谋士》去的。
结果回来的时候大少爷和大小姐脸色都不怎么好。
又怎么了。

x年x月x日 天气 阴
大小姐一大早起来就阴着脸。
成功成为了掌控天气的女人。

x年x月x日 天气 晴
小少爷和小小姐坐在沙发上玩的场景真的让人打从心底里开心起来!
小少爷还教小小姐变魔术诶!阿诚少爷回来了还两个人一起跳舞,小小姐看的时候笑的牙齿都掉了。
可是大小姐为什么哭了。

x年x月x日 天气 阴
为什么又要送我们出国?

x年x月x日 天气 阴
小小姐的牙齿还没长好。一个星期没笑了。

x年x月x日 天气 多云
今天我把隔壁那个贱人给揍了。
管你是Omega还是Beta还是Alpha。
妈的敢欺负大小姐这世界上也就曾经的汪家人,还不是被大少爷小少爷给收拾了。

x年x月x日 天气 阴
大少爷一个月没有来信了。

x年x月x日 天气 晴
大少爷来信了!说让我们等消息,他派人来接我们回去!
小小姐和我忙活了一下午,把这段日子自己做的手工,装着换下来的牙齿的玻璃瓶子,画的小少爷阿诚少爷大少爷的画像都打包装起来啦!

x年x月x日 天气 晴
我今天心情好,没和隔壁那个傻逼一般见识。

x年x月x日 天气 晴
新坑写完了!大小姐看完可喜欢了!等回去了就分给李小姐她们和延安的妹子们看!

x年x月x日 天气 阴
为什么?

x年x月x日 天气 阴
今天小小姐哭着问我,小少爷和阿诚少爷是不是不要我们了。

x年x月x日 天气 阴
为什么?为什么还不来接我们?

评论(76)
热度(119)
©BertieK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