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故鄉在下雨。

收起个人介绍
   

【诚台】春日宴

_睡觉篇_
1
“这是新来的哥哥,叫明诚,知不知道?”
小团子仰起头,看着比自己高不了多少的晾衣杆哥哥。
“阿诚哥哥!”
一个大大的笑容。
一直低着头的晾衣杆抬起头,面无表情的点点头。
“小哥哥害羞,明台可不能胡闹啊。”
小团子重重的点了点头,露出像阳光的笑容。
真亮啊。
晾衣杆有点迟钝的想。

2
晾衣杆突然就惊醒了。
他做了个噩梦,养母带着紫红色的火焰背景和恶意满满的笑容要从福利院领走他,他拼命挣扎却无能为力。
啪嗒。
门突然来了。
晾衣杆还来不及擦掉额头上的冷汗,被吓得条件反射的往门口看去。
小团子抱着和他人差不多大的枕头站在门口,怯生生的看着他。
“阿诚哥哥,我能和你睡吗。”
晾衣杆点点头,让了让位置。
小团子估计是刚出炉的,热乎乎的,软乎乎的。
“呀,阿诚哥哥你身上怎么这样凉啊。”小团子惊呼。
怎么不凉,他一身冷汗还未干透,双手也被吓得冰凉。
小团子翻了个身,把他的手塞到自己的肚皮下面。
“我这里暖和,阿诚哥哥快暖暖。”
小手也伸到了他的脸上来了,“呼呼呼,小火人送温暖。”
他可真暖啊。

3
“小少爷,这样睡觉会不舒服的。”
晾衣杆把手抽了出来,初现轮廓的修长双手也分别抓住了小团子的手往被窝里放。
正准备松手,小团子突然就抓住了他的手指不肯放。
“那就这样暖暖吧,我的手暖和,阿诚哥哥的手凉,我当然要帮阿诚哥哥暖和起来了。”

4
太暖了。
就像九窖的烧刀子,一下子烧到了心口。
暖洋洋的让人睡不着。

5
“以后我和阿诚哥哥睡!”
小团子骄傲的宣布。
长辫子也不大,端着水果放在茶几上,“小少爷不自己睡了?”
小团子得意洋洋的说,“阿诚哥哥晚上冷,我要帮他暖暖。”
“阿诚啊,被子是不是太薄了啊,你这孩子,冷怎么不说呢。”
“不是的不是的。”晾衣杆连忙辩解,“很暖和,非常暖和。”
“明台想和你睡你同意就一起,等会儿我让明楼把明台的被子搬到你那屋,这样也暖和。”
于是小团子和晾衣杆的夜间模式就这么定了下来。
直到小团子小学毕业才分开。

6
小团子窝在晾衣杆的怀里,把晾衣杆的手握得紧紧的。
“哎呀差点忘了,我有东西要给你。”
什么东西,晾衣杆还没问出口,就被小团子软绵绵的拥抱和湿哒哒的嘴唇攻击了一下。
原来小团子转了个身给晾衣杆的脸颊留下一个吻,还带着奶香味儿。
“这个是晚安吻,大姐说是要给我们爱的家人的。”
“阿诚哥哥是明台爱的家人,所以要有晚安吻~”小团子说完还有点不好意思,羞怯埋在了晾衣杆的颈窝。
晾衣杆睁大眼睛想了好久好久。
久的小团子眼皮打架马上就要睡着了。
晾衣杆低下头,犹豫的在小团子的额头上留下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

7
其实小团子小学毕业以后也不是不能再和晾衣杆一起睡了。
毕竟床还是那么大,他们俩也睡得下。
可是晾衣杆就是红着耳根支支吾吾的拒绝了。

8
青春期的少年啊。

评论(34)
热度(165)
©BertieK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