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故鄉在下雨。

收起个人介绍
   

【姚關】看上了好朋友的鄰居怎麼辦?在線等 (1)

*示警
有安樊成分
本人對於曲小姐好感度不高,不會有一定的正面描寫
敏感者勿入
敏感者勿入
敏感者勿入

*注釋
偽裝者琅琊榜crossover/關雎爾有三個姓明的表哥(小王爺就問你怕不怕!怕不怕!)



1#琅琊閣上海分部負責人
RT
樓主坐標上海,有個發小Q從國外回來,讓我給她找了個房子,沒想到看上了她家鄰居G,目前發小和心上人關係不怎麼好的樣子,怎麼辦?

2#
前排佔座

3#
這也是緣分 你找的房子 然後看上了旁邊房子里的人

4#
這有啥 都是鄰居能怎麼樣 樓主是個漢子就大膽的上

5#上等咖啡銷售有意點ID
鄰居能結的梁子大了去了,要是樓主心上人和發小的關係像我們和鄰居的關係,乾脆就別想了

6#
咖啡姐姐來八一八 趁樓主不在 讓我們見識一下險惡的人心

7#
一言不合就歪樓

8#上等咖啡銷售有意點ID
舉一個例子讓你們見識見識 之前我失戀了 失戀的感覺大家都懂哈 我哭她說我號喪

9#
作為一個剛剛失戀也剛剛哭完的人 暴擊

10#
人家失戀關他什麼事啊…這人也太…

11#琅琊閣上海分部負責人
我發小嘴巴也挺毒的,八樓說的這種情況她也絕對乾得出來,G和她合租的兩個女孩兒都不怎麼待見她
小爺我這日子可怎麼過啊

12#
心疼樓主30s

13#
是這樣的樓主,我覺得你可以從她朋友入手,閨蜜什麼的說話都挺管用的

14#琅琊閣上海分部負責人
可是她閨蜜就是她的室友 藥丸

15#
靜靜的為樓主點一根蠟燭

16#
要不你和你發小仔細談談 說不定幫你一把呢

17#琅琊閣上海分部負責人
照Q大小姐那個脾氣,估計得刺兒了我,聽她平時聚會那口氣,G和她室友她都不待見

18#
那樓主只能 捨身取義了

19#
樓主來吧 八一八你的心上人身高體重三圍三觀 還有你自己的生辰八字 我們來分析分析

20#琅琊閣上海分部負責人
身高體重三圍就別了,其他的可以說一說
G是個很…目前找不到形容詞,反正就是讓我覺得特別舒服,第一次見她是發小的派對上,那個時候發小剛回國,房子也裝好了,請我們去Q家派對,晚上鬧的晚,Q的兩戶鄰居一個叫了物業一個叫了警察,說我們深夜擾民,發小脾氣大,就過去找她們理論,G其實沒說什麼,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眼就看到她了,當時是覺得小姑娘戴個圓眼鏡特別可愛,後來回家了越想越覺得…心動

21#
樓主深夜擾民也能談戀愛 羨慕

22#上等咖啡銷售有意點ID
之前我那鄰居也是這樣的!擾民了還不講理!

23#
咖啡小姐劃重點啊(敲黑板

24#
樓主動心的場合 有點兒尷尬啊

25#
要是發小不會做人,樓主妳就幫她做人好了,給鄰居道道歉,請她們吃幾頓,先把關係拉熟了

26#
樓上正解 等你們本來的關係熟了 誰管發小

27#
發小rio豬隊友啊

28#琅琊閣上海分部負責人
那我給她發短信?

29#上等咖啡銷售有意點ID
這都半夜了,我們家美眉說了一個男人如果心誠,邀請短信就應該在適當的時間提前發出,要給女孩一個思考矜持的時間,不能選擇深更半夜

30#
原來不是咖啡小姐是咖啡先生啊 美眉是妳女朋友嗎 太會說了吧

31#上等咖啡銷售有意點ID
我是女的 美眉也不是我女朋友啦 是我鄰居的女朋友 她是我室友 平時叫她姐的 但是她不願意被人喊老了 所以都是叫她小美美眉

32#
都是鄰居女朋友怎麼還和你住啊

33#琅琊閣上海分部負責人
完了 平時約人都是直來直去的 頭一次這樣發短信我打字手都有點抖

34#
32樓不要在意這些事情 緊張純情的樓主的才是重點

35#
樓主能繼續八嗎 還想看誒/臉紅

36#
想看純情樓主的心動史+1

37#琅琊閣上海分部負責人
G大概是在金融街上班吧,我上次去那邊辦事正好看到她,穿了一件藍色的襯衣慌慌忙忙的往公司里跑,手裡拿滿了東西連眼鏡都沒時間滑下來都沒時間推,不知道為什麼手癢的不得了,就想幫她把眼鏡推上去,回車上的時候哥們兒說我不僅笑的和傻子似的,耳朵也紅的像染了色一樣

38#
樓主好可愛啊(•ૢ⚈͒⌄⚈͒•ૢ)

39#
碰到真正喜歡的人不管怎麼樣都會害羞的
 
40#琅琊閣上海分部負責人
好了我要睡了!明天見她希望自己更精神帥氣一點!

41#
樓主晚安!明天等你的好消息!

42#
等樓主repo

43#琅琊閣上海分部負責人
穿superme會不會太不穩重了?她會不會對我印象不好啊?

44#
樓主平時怎麼穿這次就怎麼穿吧 不然不懷好意的太明顯了/笑哭

45#
等等 我忽略了一個問題 樓主妳怎麼拿到妹子的電話號碼的?!

46#
來 看著樓主的ID跟著我念一遍

47#
樓主你這樣不是查人隱私嗎…

48#琅琊閣上海分部負責人
我和她說的我問的發小/撓頭

49#
完了 預感發小不會幫你圓

50#
蓋章樓主戀情一波三折

评论(30)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ertieK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