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故鄉在下雨。

收起个人介绍
   

【姚關】Wonderful U

BGM Wonderful U——AGA


*示警
本人對於曲小姐的好感度不高,所以不會有一定的正面描寫。
敏感者勿入
敏感者勿入
敏感者勿入

*注釋
來自論壇體的小劇場,時間線為姚關二人剛剛在一起沒多久。


年輕的騎士/落荒而逃的公主

1.
你的眼睛,即是我的軍旗。

2.
曲筱綃和姚濱什麼關係?
關雎爾在心裡悄悄的問自己。
姚濱和自己什麼關係?
關雎爾默默的摸了摸眼淚,覺得心被揪住了,就連呼吸都有些困難。
樊姐說的對,不能再想了。
關雎爾按下廁所的沖水鈕,掩蓋住自己一不小心沒忍住的抽噎。

3.
哎呀樊姐!我說真的!我現在也是有經驗的人了!姚濱真的很喜歡關關的!
邱瑩瑩跟著樊胜美在2202轉來轉去,就是為了反駁樊胜美的觀點。
樊胜美描完唇線語重心長的和她說,小蚯蚓,姚濱和關關不可能的,你看他和曲筱綃那麼好的關係,誰知道曲筱綃平時怎麼熏陶他的。
邱瑩瑩急得話都說不清楚,只能掏出手機來找到一篇帖子給她看。
姚濱啊姚濱,這可不是我出賣你,再不把這篇帖子公之於眾,妳和關關就要掰了!

4.
樊胜美嘴角挑起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容,坐在副駕駛上翻著帖,安迪看她興致高漲的樣子不由得有一點好奇。
有什麼好事發生了?
樊胜美神秘的衝他挑挑眉。
确实有好事,不过不是我,是關關。

5.
曲筱綃拿著話筒在屏幕前鬼哭狼嚎又唱又跳,姚濱坐在KTV的皮質沙發上翻白眼都快要翻到頭痛,恐恐還不知死活的貼過來。
怎麼了姚公子?曲筱綃都分手了你還愁眉苦臉的。
她分手關我什麼事?起開,小爺我煩得很。
關雎爾不接他電話已經快五個小時了,他心裡著急的已經在噴火了,偏偏曲筱綃曲大小姐大清早的拉著所有人不讓走,KTV里烏壓壓一片人聽著她發洩失戀的愁苦。
年輕的騎士以為自己在執行義氣,沒想到自己成了被借來當成洩憤工具。

6.
曲筱綃更新了朋友圈。
屏蔽了在場所有人。
感謝來陪伴我的夥伴,失戀了有你真好。
放上和姚濱的合照。
我單身了,別人也別想好過,拆散一對是一對。

7.
曲筱綃你他媽什麼意思!
什麼什麼意思啊,不就是發了個朋友圈嗎,怎麼,你還要和我絕交啊。
曲筱綃,你是我哥們兒,我姚濱可以為哥們兒兩肋插刀,你呢?
我怎麼了?姚濱你可真奇怪,一個平凡的外來妹一沒臉沒胸二沒錢沒勢,妳為了她針對我?
是,關雎爾是平凡,可是我他媽就是喜歡!

8.
謝謝你啊邱瑩瑩,如果不是妳我還不知道這件事。
哎呀妳別謝我,你快去找關關吧,大週末的,她還在公司加班呢。
姚爺把手機往副駕駛位子的人一扔。
給我繼續打,打到她電話接為止。

9.
關雎爾!
關雎爾背著包往地鐵站慢悠悠的走,下午的大太陽刺的她有些暈乎乎的。
不遠處跑來另外一個人,他脖子上掛的金鏈子比陽光還要耀眼。
關雎爾有些不敢置信,取下眼鏡來揉揉一上午一直盯著電腦的眼睛,沒想到一雙還帶著汗意的手覆上來,和她的重疊在一起。
別看陽光刺眼令人暈眩,我擋住他,我擁抱妳。

10.
可是我這麼普通,妳願意就這樣…
小兔子說不下去了,又忍不住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笨蛋。妳什麼樣我不知道?
哈士奇揉了揉她的長髮,又忍不住慢慢理順。
最後克制的在她額頭上落下一個吻。

以後一直在一起吧,不准逃跑了。

嗯。

我一天一天明白你的平凡,同時卻一天一天愈更深刻的愛你。妳如同照鏡子,你不會看得見妳特別好的所在,但妳如走進我的心裡來時,妳一定能知道自己是怎樣的好法。*(朱生豪)

评论(13)
热度(62)
©BertieKR | Powered by LOFTER